close

連結 媽媽教室   北部寶寶活動    中部寶寶活動    南部寶寶活動    東部寶寶活動    收涎抓周   媽咪&寶寶小確幸  免費彌月試吃申請   小小職人體驗營  尿布比較分享

 尿布排排站 各種尺寸尿布

尿布價格分享 - 個人留存用 - 不要問我去哪買



NB系列 - 大約0-1個月

先來看看nb系列目前手上有的

屁屁寬度:滿意寶寶>妙而舒>幫寶適

腿圍:幫寶適≥妙而舒>滿意寶寶

柔軟透氣度: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=幫寶適日本境內版=滿意寶寶極致呵護≥大王>妙而舒瞬吸舒爽=滿意寶寶瞬潔乾爽=幫寶適境外版>活潑寶寶

   

滿意寶寶極致呵護 白滿 NB 初生-5kg -很柔軟透氣,不過太濕的時候外面摸起來會有點潮潮的,滲出來的感覺,就是太透氣啦~~~

 

滿意寶寶瞬潔乾爽 藍滿 NB 初生-5kg - 吸水快,尿很多也不回滲,摸起來乾爽,不過滿意寶寶的版型屁屁比較寬,小屁屁胖腿腿的寶寶不適合,大腿包不住,會漏尿

 

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 頂級妙而舒 NB 初生-6kg - 透氣柔軟好舒服,不過側邊沒有彈性,不愛

 

妙兒舒瞬吸舒爽 NB 初生-5kg - 側邊彈性OK,不過側邊有點硬,黏的魔鬼氈也硬,大腿不夠瘦的小孩會容易刮到腿腿,胖腿寶寶不好包

   

 

幫寶適日本境內版 白幫 NB 初生-5kg - 很透氣柔軟,透氣到尿溼厚外邊感覺也濕濕的,側邊柔軟,魔鬼氈偏寬

  

 

 


S系列 - 大約2-4個月

丹麥BAMBO 3號 5-9kg 觸感從內到外很像衛生紙,寶寶穿的挺開心的,腰圍沒有彈性,價格好貴阿~

  滿意寶寶極致呵護 白滿 S 4-8kg -很柔軟透氣,側邊跟後面都有一點彈性。
  
 

 

滿意寶寶瞬潔乾爽 藍滿 S 4-8kg 本人喜歡他的瞬吸層,觸感很好,尿濕也乾爽。彈性腰圍很棒~從後面道兩側都有彈性。(DM媽的試用包沒保存好~導致有點受潮了,原本是淡藍色的指示線)

妙兒舒瞬吸舒爽 S 4-8kg - 不過側邊材質有點粗粗的,比衛生紙再粗一些

 

幫寶適日本境內版 白幫 S 4-8kg - 很透氣柔軟,側邊柔軟,彈性很好

 

大王 S 4-8kg,很柔軟透氣

 


 


M系列 - 大約4-?個月

丹麥BAMBO 3號 5-9kg 觸感從內到外很像衛生紙,腰圍較沒彈性,不過會包的話其實還可以接受。表層透氣,吸水層挺厚的,包一整晚覺得不錯,不過價格不美麗。

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 

 

幫寶適日本境內版 白幫 M 6-11kg 很柔軟透氣,側邊彈性很好。 

 

滿意寶寶 極上的呵護 M6-11kg

透氣、柔軟

 

 

 

滿意寶寶 瞬潔乾爽M6-11kg

喜歡它的後邊彈性腰圍

 

   妙兒舒 瞬吸舒爽  M6-11kg

外層像藍滿意,內層像大王

       

   大王 藍大王M6-11kg

不知道是不是錯覺,還是庫存尿布太多。只要尿濕一次就覺得潮潮的,就想把尿布脫掉。透氣度跟一級幫很像,甚至更柔軟。

更新:包了一晚,裝了滿滿的尿之後還是一樣一點點潮潮的。不過皮膚完全沒有發紅,透氣度值得肯定👍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好奇 紫好奇M6-11kg 

照片拍的不清楚。後腰圍的部分彈性做的很好。還有”防淹露”的伸縮邊,第一次看到尿布這樣設計。像我們家的母乳寶寶特別適合。每次都會稀裡嘩啦的整個屁股淹上去,甚至會往前淹。表面雖然沒有一級幫柔軟透氣(可能只是摸起來比較厚吧,透氣度我這裡不加以評價)。吸水程度還是值得肯定的。

 

 

  

金貝貝棉柔透氣 M 6-11kg 摸起來像較粗的衛生紙,沒有尿濕顯示,不過內層有做藍色吸濕層,一開始用覺得尿濕了摸起來一樣很乾爽。不過多用幾次之後發現寶寶皮膚略紅,似乎是不夠透氣的感覺,還在持續試用中。 

   吸水度很不錯,價格也很美,包一整晚是ok的。不過如果寶寶會容易流汗。必須要注意勤換,免得悶出紅屁屁了。

  

天使寶貝 M 6-11kg,感覺跟金貝貝差不多,可以包隔夜,不過因為透氣度還是沒有頂級的好,所以悶久了屁屁會潮潮的。

 

 


L系列 - 大約12-30個月

天使寶貝 L 10-14kg,

感謝友人贊助我一片,測量尺寸。只用一次沒什麼感覺。

 

 

大王褲型 女 L 9-14kg。近拍細細看點我

穿過大王黏貼式之後,不經的愛上大王品牌(請參考上邊M號大王GOON)。相較起來。黏貼型的透氣柔軟度較好。

 

 


 


XL系列 - 大約30-48個月

幫寶適 特級棉柔XL >12kg

感謝廠商直接送我即期品,雖然是即期不過保存的很好,絲毫沒有受潮的感覺。用起來很柔軟。

 

  

 

幫寶適 拉拉褲 12-22kg - 腰微側邊柔軟有彈性,不知道是因為較尿布較乾燥或是材質原因,感覺比妙而舒粗。

照片不見了

 

妙兒舒 妙兒褲 XL 12-22kg - 這是我比較過幫寶適跟滿意寶寶之後,覺得妙兒舒是最柔軟的。版型跟三角內褲差不多。

  

滿意寶寶 輕巧褲男版 XL 12-17kg - 可能是因為男版的關係,尿布穿上有一種丁字褲的感覺,棉花全擠在中間了。

滿意寶寶 輕巧褲女版 新版 XL 12-17kg,腰圍比妙兒褲窄一點,其他都OK

 

好奇 好動褲 XL 12-16kg

個人覺得挺喜歡的。腰圍在滿意輕巧褲(較窄)及妙而舒妙兒褲(較寬)之間。差不多的透氣柔軟

 

   

  


 

 

個人比較心得

 

屁屁寬度:BAMBO>滿意寶寶>金貝貝=天使寶貝>大王>妙而舒>幫寶適

 

包覆高度(尿布長度):幫寶適>妙而舒>天使寶貝>金貝貝>滿意寶寶

 

內層柔軟度(屁屁接觸面):幫寶適日本境內版(白幫)>滿意寶寶極致呵護(白滿)>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 >BAMBO>滿意寶寶瞬潔乾爽(藍滿)>妙而舒瞬吸舒爽>天使寶貝=金貝貝

 

吸水層厚度:金貝貝>天使寶貝>BAMBO>滿意寶寶瞬潔乾爽(藍滿)>妙而舒瞬吸舒爽>滿意寶寶極致呵護(白滿)=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=幫寶適日本境內版(白幫)

 

個人總結。我本人挑尿布的重點是:

1. 透氣性。覺得跟價錢有很密切的關係。

最高級:幫寶適日本境內版(白幫)、滿意寶寶極致呵護(白滿)、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(頂級妙而舒)都是最透氣。不過價錢也是更上一層。

次高級:BAMBO,金額好高,一片大約要10元。透氣性比普通版好,尿濕之後不會潮潮的,尿布表層(外面)不會向最高級一樣摸起來濕到外面的感覺。

普通版:幫寶適境外版(綠幫)、滿意寶寶瞬潔乾爽(藍滿)、妙而舒瞬吸舒爽、天使寶貝、金貝貝。此版尿濕幾次之後就要換掉囉,不然寶寶屁屁會感覺濕濕悶悶的。

 

2. 屁屁包覆度:自從大寶側睡會漏尿之後,我就很在意屁屁有沒有包覆滿。屁屁寬度大>小:滿意寶寶>大王=金貝貝=天使寶貝>BAMBO>妙而舒>幫寶適

       小屁粗腿 使用 幫寶適      /   中屁中腿 使用 妙兒舒    /   大屁細腿 使用 滿意寶寶    /

3. 大腿包覆度:這個要以各寶寶狀況而定。當初試過 幫寶適 跟 妙而舒 都無法包覆屁屁。滿意寶寶可以包覆,但是大腿邊邊覺得還是有空隙。最後發現 大王Goon比較適合。雖然價錢比藍滿貴。不過,買貴總比洗床單輕鬆。

最後,還是要看寶寶的屁屁跟大腿實際穿過才知道哪個適合寶寶。(因為目前寶寶沒有過敏不適反應,所以過敏性不在評比中)

 分享最後,我家大小寶寶根據腿圍成長的尿布進化

NB白滿=NB藍滿=NB妙柔點=NB妙瞬吸=NB一級幫(寶寶大的太快,感覺差不多)

<S白滿=S藍滿=S妙瞬吸=S藍大王=S一級幫(寶寶大的太快,感覺差不多)

<M金貝貝=M藍滿意=M白滿意

<3號BAMBO王=M紫好奇=M妙兒舒瞬吸舒爽=M妙兒舒金緻柔點

<M藍大王=M寶貝天使=L大王阿福狗褲=L好奇好動褲

<M一級幫=M紅米奇褲=M一級幫拉拉褲

<L藍滿意

<L藍大王

<XL滿意輕巧褲

<XL妙兒褲

<XL寶貝天使黏貼

<XL白幫黏貼型

 

持續更新中~~~~ 

連結 媽媽教室   北部寶寶活動    中部寶寶活動    南部寶寶活動    東部寶寶活動    收涎抓周   媽咪&寶寶小確幸  免費彌月試吃申請   小小職人體驗營  尿布比較分享

 


 

↓↓↓繼續閱讀↓↓↓

2019 孕媽咪 即時 活動 (媽媽手冊兌換、婦幼展、媽媽教室 )

2019 媽媽手冊換贈品活動 總表

2019 全台媽媽手冊 彌月申請試吃免費(付費) 懶人包

 尿布分享妙而舒 幫寶適 滿意寶寶 大小 長度 厚度 尺寸 推薦 個人心得

2019 北部寶寶活動 (寶寶爬行比賽 - 寶寶推推車 - 寶寶搬搬樂 )

2019 中部寶寶活動 (寶寶爬行比賽 - 寶寶推推車 - 寶寶搬搬樂 ) 

2019 南部寶寶活動 (寶寶爬行比賽 - 寶寶推推車 - 寶寶搬搬樂 )

2019 東部寶寶活動 (寶寶爬行比賽 - 寶寶推推車 - 寶寶搬搬樂 )

2019 寶寶收涎 - 寶寶抓周 -   寶寶抓週

[寶寶活動] 小小店長、小小職人 體驗營

2019 婚紗展 日期 總整理 懶人包 (喜宴、婚紗)

2019 旅遊展 日期 總整理 懶人包 (國內、國外、住宿、訂房、機票

2019 電競展 漫畫博覽會 日期 總整理 懶人包 


arrow
arrow

    爸媽在乎的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