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8.09.22 台中 石岡 兔樂園 
 
心得: 有看到兩隻好大的陸龜、好多好多的天竺鼠、大概3.4隻的兔子、1隻鴨、1隻鴕鳥、1驢、3馬、不知道幾隻豬。真心開心,入場費跟餵食的飼料費 很親民、主人跟照護員很親切熱情,細心詳盡的細說如何親近各種動物,鴕鳥也可以近距離撫摸跟一起拍照,重要的是 "飼料要藏好",別被動物看到囉 。原本想讓小小孩騎馬繞繞,不過餵飼料就很開心了,騎馬因此作罷XD,場地小小的,對於小小孩很夠玩囉。沒有什麼不好聞的排泄物味道。兔子很少,剛剛看了官網才知道,原來都被貓咪刁走了。辛苦的主人。在周遭停車好像1次一百。
可待時間: 1-2小時

 


官方介紹

關於

「京葉休閒馬場」除了提供民眾體驗騎馬的樂趣,也開辦騎馬教學,同時也規劃一處可愛動物園區,飼養小白兔、孔雀、雉雞等溫馴的動物,供小朋友認識與餵食。近年並積極推廣馬術治療
公共運輸
開車
由豐原交流道下,沿台3線往東勢,谷關的方向行進約7公里,即可在左側發現山岡水壩的路標,由豐原交流道至此約10公里。

大眾運輸
由豐原市搭乘往東勢或卓蘭的豐原客運,在石岡水壩站下。
地址: 台中縣石岡鄉萬興村豐勢路881巷10號 (情人木橋內)
電話: 
 
袁教練 0939-831-980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爸媽在乎的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